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荣获辽宁省“专精特新”产品称号
公司新闻
大北互荣获辽宁省“专精特新”产品称号
时间:2015-12-30 浏览次数:

       日前,从辽宁省中小企业局获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生产的户外三相分体式组合互感器、手车用带梅花触头式电压互感器产品被认定为2015年度辽宁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



       在各市(县)推报的基础上,省中小企业局依据《辽宁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技术)认定暂行办法》,对企业申报的产品技术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审,重点考核企业的行业发展前景和自主知识产权申报、建设情况。
       据了解,此次被认定的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技术水平普遍高于以往企业产品的科技含量,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补国内空白的产品技术占比较高,体现了创新型企业在全省中小企业科技创新领域的领军作用。
       近年来,大北互作为大连市首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大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取得显著成效,企业每年研发的新产品达到几十项,获得专利10项。科技成果的良好转化为企业稳健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省中小企业局希望被认定的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坚持走创新型的“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努力开发出更多、更先进的“专精特新”产品;希望各市(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在此基础上认真做好本地区“专精特新”产品(技术)的项目库储备工作,进一步加大对本地区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技术)项目的指导力度,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不断推进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