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召开2015年度销售工作会议
公司新闻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召开2015年度销售工作会议
时间:2016-03-09 浏览次数:

为了荣誉、理想和奋斗目标勇往直前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召开2015年度销售工作会议

       2月16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新年伊始的首个工作日,集团董事长李涛昌、副董事长徐德成、全体销售员及各公司负责人齐聚集团六楼学术报告厅,参加大北互2015年度销售工作会议。

       李董事长在大会上,向全体参加会议人员通报集团销售收入、回款和销售员的销售业绩等情况。在进行个人业绩点评时,他首先公布了销售业绩排名前十位的销售精英,排序依次为冯善军,刘长忠,王玉林,阎寿红,冯修刚,沙德福,于立明,王玉山,王旭,李金华。他们为集团销售工作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点评过程中多次赢得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李董事长说,销售员要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工作生活,加强行为规范,提高道德品质和个人修养,增强对企业和员工的热爱,相互间应是一种纯真的关系,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展现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对销售员的批评指正是对个人努力工作,健康发展一种激进,唯有认真思考,善于总结,努力干好工作才是对企业的最大、最好、最有效的回报。
       李董事长在回顾2015年度集团销售工作时指出,面对经济下行,市场萎靡,竞争激烈,货款难要等层层重压,销售员能够科学工作,保持清醒的头脑,机智果敢,团结协作,在艰难中取胜。对于个人业绩的增减,自己要认真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还要做好客户2015年与2014年订货数量的对比,以及前100名客户的增减。
       李董事长在谈及2016年工作设想及具体要求时特别强调,市场就是战场,集团与销售员并肩作战,要千方百计保市场,加强市场开拓能力,提升团队协同作战的能力,认真细致研究分析自己客户的产品需求量,争取更大的胜利。一是调整市场,保障增长。对于长期经营欠佳的市场,集团将根据情况适时进行调整,优化人员配置,提高市场份额。二是细化管理。制订和完善办事流程,树立一切为了市场的意识,生产排产,技术设计,质量控制要精益求精,提高信息化建设,为每一名销售员提供最大化的帮助。三是提高服务能力。加强各公司总经理的学习工作,提高素质,加强做好本职工作和销售服务工作的保障能力。四是做好传帮带工作。老同志要充分发挥余热,传好接力棒,做好新同志的传帮带工作;新同志要正确面对生活压力,虚心学习,踏实工作,争取早日取得佳绩,度过困难时期。五是做好国际市场拓展工作。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纵深发展,国际市场也会随之不断增加,要及时跟进,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六是积极开展读“两本书”活动。为全面提升销售员的个人综合素质,每人都要买一本自己认为最有帮助的销售书籍,集团也将推荐一本书。七是认真做好保密工作。销售员要提高保密意识,集团财务部门加强对商业机密的管控,严防泄密事件的发生,共同维护企业和个人利益。
       李董事长最后说,迈向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为了各自的荣誉、理想和既定的工作目标科学机智,努力奋斗,勇往直前,争取新的突破,创造新的佳绩,全面推动集团整体销售工作健康平稳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