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连理工大学师生到大北互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公司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师生到大北互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7-08-14 浏览次数:

增加社会经验 提高实践能力 丰富假期生活

大连理工大学师生到大北互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11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电子研究所所长董恩源率领的由150名优秀学子组成的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进行暑期行业领军企业实践活动。

实践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高压互感器总装区、正在紧张试生产的中压互感器新厂区、加工中心和避雷器公司。在宽敞规范、整洁明亮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在高精尖的加工设备和精致的产品旁,师生们不时驻足观看,了解产品加工过程,原材料选用以及产品应用领域等有关情况,还对相关技术数据做好详细的笔记。目前处于国内一流水平的高压互感器全屏蔽试验检测大厅令大学生们感到十分震撼,赞叹不已。

在结束了短暂的现场实地观摩学习之后,实践团成员齐聚集团六楼学术报告厅。座谈会上,副董事长徐德成对实践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大北互集团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等总体情况。他说,大连理工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是大北互建企以来接待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实践团,你们的到来是对大北互总体实力的高度认可。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社会实践为契机,深入了解大北互,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鼓励并欢迎优秀学子加入大北互,借此机会让同学们能够进一步感受民营经济和中国互感器行业的发展与变化,加深对社会现实的了解,体会当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中压互感器技术总工王仁焘在座谈会上从技术的层面,对企业互感器的种类型号,发展历史,未来发展方向以及针对具体产品技术工艺进行了详细讲解。



近年来,校企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了显著成效。大北互优秀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经营理念和良好的企业信誉都得到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充分认可,大连理工大学将大北互定为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这为大北互与大连理工的优秀学子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学习的桥梁,也标志着大北互在校企合作领域的发展迈向了崭新的高度。首批6名研究生也同期进驻大北互实践基地,开展为期二个月的实践学习。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