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特邀参加普兰店区首届品牌文化节
公司新闻
大北互特邀参加普兰店区首届品牌文化节
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切实推进品牌强区战略,全面展现区域品牌形象。11月9日上午,大连市普兰店区首届品牌文化节在普兰店万达广场举行启幕仪式,普兰店区政府副区长甄巍及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区经发局、区农发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特邀参加仪式。

首届品牌文化节由区政府主办,甄巍在致辞中表示,打造品牌经济、实施品牌战略,已成为一个地区新常态发展的重要支撑和进取方向。“品牌”是一种无形资产,“品牌”就是知名度,品牌是一个企业和地区发展的不竭动力。近年来,我区先后荣获中国西装名城、中国互感器之都、中国辽参产业之都、中国橱柜名城四块国字号金字招牌,品牌建设为我区的改革发展拓宽了更为广阔的空间。通过举办品牌文化节,集中展示全区企业改革与发展、企业品牌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经验、新成就,展示全区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展示全区企业品牌的新风采、新面貌、新形象。他同时希望相关部门和各企业通过品牌文化节这个平台,进一步挖掘和整合我区特色品牌和资源,变资源优势为地区发展优势,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知名文化品牌,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创新发展。

大北互在二十余载的自主创新,拼搏进取的进程中,全力推进品牌战略,依靠品牌兴企,壮大品牌强企。秉承打造百年优秀品牌的理念,企业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努力提升品牌价值,做大做强自主品牌,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被数千家中外客商高度认可,年销售收入达9亿元,产品市场份额达20%,多年蝉联全国互感器三强企业,引领和带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品牌建设的扩大化发展,提升和壮大了企业的综合实力,为开辟国内外市场,提高产品市场份额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专利产品、新产品、年产值、销售额等业绩不断刷新,连续多年荣登“全国互感器三强企业”榜,行业中首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十大知名品牌”,被评为“中国中小企业创新100强”、“中国最具自主创新能力企业”、“大连市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产品获得辽宁省名牌产品称号,辽宁省优秀新产品奖,“大北互”牌商标在客户的心目中已经成为质量和诚信的代言。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亚、欧、非、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批量应用于青藏铁路、机场、地铁、机车等重要轨道交通工程;长江三峡右岸电站、构皮滩等大型水利发电工程;600-1000MW火力发电机组及世界最大1750MW的广东台山核电机组等多个国家重点工程项目,赢得用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大北互坚持科学发展,以进一步提高质量可靠性、产品驱动性、技术先进性和服务便利性为目标,让企业的品牌享誉海外,登上国际知名品牌的大舞台,打造一个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百年企业品牌。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