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年初一美丽的身影在岗位上闪耀
公司新闻
大年初一美丽的身影在岗位上闪耀
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

2月5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一,当人们还沉浸在欢庆春节的喜悦中时,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中压装模、卸模、浇注、挂胶、装配车间的部分员工及质检人员脱下节日的盛装,换上崭新的工作服,带着饱满的热情,早上6点刚过就陆续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精心赶制一批节后急发货的样机产品。集团保卫人员尽职尽责,坚守节日岗位,守护企业人身和财产安全。










他们是平凡而又可敬可爱的大北互人,因企业的发展与客户的需求毅然放弃与家人难得的节日团聚,听从企业召唤,服务发展大局,在节日的岗位上潜心工作,无私奉献,赶制精品,诠释对企业与岗位的无比忠诚和热爱……

本报采编组大年初一走进生产一线,用镜头记录下了加班赶制产品的部分员工在各自岗位上专心专注工作和保卫人员忠于职守的美丽身影,令人感动,难以忘怀,值得赞叹!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