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严抓文明生产促企业稳健发展
公司新闻
严抓文明生产促企业稳健发展
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文明生产是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着企业欣欣向荣的“精气神”。今年一开局,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各公司、部门就打起文明生产攻坚战,从平面到立体,室内到室外,各区域各场所在原有文明生产基础之上洁净程度又上一个新台阶。

企业坚持生产任务与文明管理工作齐抓共管,从员工的工作台物件摆放入手,再至设备角落缝隙的灰尘,从身高能触及到的部位再到登高擦拭的高处,所有运输车及产品托盘,画好标线定置摆放,生产现场做到物品定置排列整齐,道路畅通进出方便,真正做到工作过程方便、快捷、安全、高效。

做好企业文明生产工作对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增产增效都将产生很大助推作用,更会为每一名员工提供一个清洁、舒适、美观的工作环境,同时向客户展示优秀的企业文化。在日常生产和工作中,员工们已逐渐将文明生产理念根植于心,各级管理人员坚持抓源头,抓落实,层层抓,反复抓,让文明生产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与安全生产齐头并进,打造规范的作业环境和工作秩序,对企业节能降耗,更趋科学合理利用空间,有效降低安全生产事故等都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从而促使企业文明健康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