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完成使命 大连北方避雷器老厂区顺势退出历史舞台
公司新闻
完成使命 大连北方避雷器老厂区顺势退出历史舞台
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伤离别,情难舍,今日的离别是为了明日的更好。3月30日,春末夏初的大连又一股冷空气袭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办公楼外阴冷潮湿,零星雪花在不断飘落,化作滴滴伤心之雨。随着厂房门窗、空调设备的陆续拆除,大北互所辖大连北方避雷器有限公司老厂区风雨兼程16载,光荣完成使命,顺应市场形势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总体要求退出历史舞台。

迎接这里的将是一座现代化、智能化的避雷器公司新厂区,届时将更好的为中外用户提供更加至上的服务和更为有力的保障。

虽不想伤离别,但市场发展形势告诉我们,离别迟早要来。十六载风花雪月,创新发展,避雷器公司从零起步,生产车间、加工设备、产品种类、工艺特点等虽然历经多次的升级改进,从一个小作坊,蝶变成高新技术企业,但终究不适应大北互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

今天的离别,是开辟新征程的启航,是为了明天的更好发展和壮大,是提升企业创新力、竞争力、保障力、服务力、发展力的一次蜕变。离别的伤痛和心酸终将化作珍视过去,努力面前,向着目标昂首挺进,疾步前行的强大推力,去争取更大的胜利。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