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王继晓看望慰问普兰店区专家人才
公司新闻
王继晓看望慰问普兰店区专家人才
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

5月23日,普兰店区政协主席王继晓看望慰问我区专家人才李涛昌、单宝才,希望他们充分发挥产业领路人和学科带头人作用,为加快推进普兰店“三区”建设再做新贡献。

在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王继晓与我区专家人才、集团董事长李涛昌亲切座谈,他详细询问企业技术创新研发、产品市场拓展等情况,感谢大北互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指出,我区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引进培养一大批各领域的大师巨匠、领军人物和创新型人才。他希望李涛昌能够继续发挥好行业领路人作用,带动企业及互感器行业进一步做强做大。

在走访慰问中,王继晓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帮助我区专家、人才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挥优秀人才的辐射带动作用,为加快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有利条件。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