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亚洲(日本)精益管理研究中心精益生产诊断活动之北互行
公司新闻
亚洲(日本)精益管理研究中心精益生产诊断活动之北互行
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为助力大连市智能制造产业联盟会员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联盟对接亚洲(日本)精益管理研究中心于8月12日走访了联盟会员单位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进行现场诊断。日本专家团队由碓井达夫老师率队一行3人组成,碓井达夫是丰田生产第一线出身,丰田工龄42年,曾任职于日本丰田堤工厂品质管理推进委员长、九州工厂工会现场委员长、丰田TPS教官。是混合生产、工艺流程、现场改善、生产管理、品质管理、物流方面的专家。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互感器三强企业。主导产品有:0.22-35kV干式绝缘互感器;35-500kV油浸绝缘和六氟化硫气体绝缘互感器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三峡工程、奥运场馆以及电气化铁路工程和全国各大地铁、机场、核电站等国家重点项目上,产品销售量占市场份额20%,部分产品批量出口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技术质量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

大北互集团董事长助理徐长娟出席活动并介绍了集团目前整体经营状况及生产环节面临的压力与挑战,她表示希望通过日本专家团队的精益诊断,提升集团的整体生产管理水平。中压技术副总经理助理金忠超、质量保证部部长黄卫生、生产部部长吕美忠陪同专家到生产现场进行实地考察。碓井达夫老师表示,精益生产是衍生于丰田生产方式的一种管理哲学,是一种以客户需求为拉动,以消除浪费和不断改善为核心,使企业以最少的投入获取成本和运作效益显著改善的一种全新的生产管理模式。精益生产强调客户对时间和价值的要求,以科学合理的制造体系来组织为客户带来增值的生产活动,缩短生产周期,从而显著提高企业适应市场万变的能力。

市智能制造产业联盟秘书处邢浩源代表联盟对日本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7月联盟开展了“走出去”——成都西门子工厂参观活动获得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作为“请进来”系列活动第一场,期望联盟内会员企业能够借此机会,学习国内外制造业发展先进经验,借鉴国际成熟理念和发展模式,提升企业自身管理水平,向国内外先进制造业标杆企业迈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