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开关公司荣获“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公司新闻
开关公司荣获“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

日前,从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大连北方真空开关有限公司(简称大北开)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一重要的无形资产将会进一步增强企业在业务拓展方面的优势,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该项评选是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对企业和品牌的经营状态、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社会信誉等方面进行的综合测评,是市场充分认可的标志。

在与国内众客商的经营中,企业始终以诚信为准则,合法经营,从未出现欺诈现象,有效规范了市场,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赢得了员工的忠诚度、企业的知名度、市场的美誉度及社会的满意度,博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开关公司依靠诚信经营,企业的客户群体不断壮大,市场竞争力也随之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得到增强,诚信文化将在企业稳健发展中成就更加异彩纷呈的未来。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