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参加大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专项培训
公司新闻
大北互参加大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专项培训
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为提高员工对突发或意外事件的应急救护能力,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派出六名安全专员前往大连市红十字会参加应急救护专项培训。

应急救护也称现场救护,指在突发伤病或灾害事故现场,在专业人员到达前,为伤病员提供初步、及时、有效的救护措施。此次专项培训的目的是当发生突发事件时,现场人员能够最大限度的挽救伤者生命、防止恶化、促进恢复。

培训中,重点强调施救者在实施救护前首先要确认环境,了解致伤因素,判断危险是否解除,按照正确的方法搬运和实施心肺复苏,并详细解析心肺复苏的含义和操作要领。

通过更为专业系统的培训,让参训人员能够进一步了解掌握相关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操作技能,以点带面让企业的每一名员工都得到有效学习,变“第一目击者”为“第一施救者”,最大限度保证身边人的人身安全,发挥必要的社会责任。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