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接受世界检阅 助力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圆满落幕
公司新闻
大北互接受世界检阅 助力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为期10天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江城武汉圆满落下帷幕,在世界军人运动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中国印记。中国军团共获得133枚金牌、64枚银牌、42枚铜牌,以绝对实力首次登顶世军会金牌榜与奖牌榜首,谱写了震撼历史的新篇章。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研制的互感器产品经过组委会、国家相关部门及电力企业的严苛甄选,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为盛会提供的电力互感器产品,圆满完成了世军会35个场馆供电保障的重任,产品质量的先进性、稳定性、可靠性、外观度接受了世界盛会的检验。

此次服务世军会场馆的互感器产品,大北互从原材料入厂到成品出厂检验的每个环节都进行重点把控,参数及外观严格按照高于国家标准的国家电网标准要求制作检测。产品一次接线排加工完后,需要使用深度尺或游标卡尺等器具的长平面搭接在接线排上,可靠固定后,用0.02mm的塞尺检测,从任何角度都不允许插入搭接面内,以确保严苛的产品接线台端面平整度的要求。

据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世军会供电涉及武汉市15个行政区的35家场馆和98家接待酒店,是湖北省和武汉市级别最高、规模最大、标准最严的保电项目,保障供电“零故障、零闪动、零差错”。融合了前沿科技的自动巡航无人机、智能巡检机器人等一批由我国自主研发的新装备代替人力,在艰苦条件下实施作业,对世军会场馆供电进行全方位巡检。除无人机外,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电缆智能一体化综合诊断装置车也悉数亮相。这些设备在突发状况下确保军运会场馆、交通指挥枢纽、医院、媒体中心等重要部位的电力。

本届世军会,全面体现了我国综合实力,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大北互在创新研发、品质管控以及产品服务方面的卓越实力,塑造了大北互世界品牌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