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参加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活动辽宁省启动仪式
公司新闻
大北互参加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活动辽宁省启动仪式
时间:2019-12-07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辽宁省活动暨知识产权赋能新型原材料产业协同工作在大连正式启动,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应邀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吴国纯主持。大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时丕森首先发表致辞,辽宁省知识产权局与辽宁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就推进知识产权赋能新型原材料产业协同工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举行了辽宁省特种资源产业知识产权联盟企业签约仪式。

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春艳发表讲话并宣布专利周正式启动。

接下来的银企对接活动由大连市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处副处长曲英明主持。大连银保监局副局长张兆君致辞,大连市知识产权局许来庆讲解质押贷款政策,沈阳农商银行做了工作介绍,建设银行大连分行、交通银行大连分行、大连农商银行介绍知识产权质押贷款政策、方法、流程等,人保财险大连市分公司介绍专利保险政策及流程等,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知识产权服务联盟相关人员讲解联盟开展的质押贷款业务,大连汇生资产评估事物所讲解无形资产评估,沈阳专利代办处介绍质押登记备案办理要求。

大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专题活动中开展了银行、保险、评估、联盟、专利质押登记等系列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培训,为双方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畅通企业知识产权融资渠道,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本有效融合。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