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集团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通过公示
公司新闻
大北互集团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通过公示
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

近日,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各部门、车间投票选举且得票数最高的基础上,由各公司会议讨论并确定的34名先进工作者人选名单通过4天的公示,当选为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

先进工作者的评选和表彰,以实绩评先奖优、弘扬正气、鼓舞士气,挖掘和提炼各岗位具有代表性的先进典型。让员工学有榜样,追有标杆,干有方向,不断提升各位员工在品德修养、创新、勤奋工作以及弘扬正能量等方面的能力和动力,助力集团健康、持续发展壮大。

本次评选要求,入选者必须是入职满一年的集团正式员工,年度内无通告罚款、工伤个人担责、质量罚款较少、日常表现优秀。除此以外还必须在好人好事;变革创新,在增收节支方面效果显著;工作尽职尽责,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临危不乱,使集团财产免受损失;刻苦学习,潜心研究,授业解惑,为提升本人或同事的素质和能力,做出贡献;与歪风邪气作坚决的斗争,不断弘扬正能量及其它一切令人称道、值得学习的可贵行为等某一方面或多方面具有典型事迹。

此次当选为大北互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的34名员工分别是集团信息部于德河,基建部朱君盛,食堂王玉建,水暖班于德军,电工班连运庆;中压技术二部张立栋,质量保证部李盛全,包装车间于长波,装配车间姜军,电压器身车间刘强、赵克云,高试车间迟建,装配车间梁勇,绕线车间马英秋,装卸模车间晏迎太、张宝,浇注一车间刘毅,一次线车间张吉军;高压技术一部张长江,器身车间刘玉君,装配二车间伞春虎,试验室吕强;加工中心生产部唐文毅,冲剪班薛继宝,铣刨班于军,模具班陈满芳;避雷器公司技术部王威,试验室吕大江,装配车间孙永增,硫化二车间孙发江;开关公司技术部于波,试验室邵会增;低压生产部潘威,非晶合金车间祁庆峰。他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工作认真,锐意进取,善于学习,专业技能和素质过硬,对待工作脚踏实地、科学严谨,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认真遵守企业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表现出良好的个人形象和素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员工学习的榜样和赶超的目标。

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立足平凡争先创优。获此殊荣是对过去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砥砺未来的动力。集团全体员工要以他们为楷模,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获奖者们在新的一年,立足平凡岗位,任劳任怨,不骄不躁,不辞辛苦,不计得失,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从企业发展大局出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心同德,继续发力,为大北互持续稳健发展努力奋。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