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申守勃到大北互察看复工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公司新闻
申守勃到大北互察看复工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

2月13日,大连市普兰店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申守勃深入部分企业,察看开复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厂区消毒和出入厂区人员的体温检测及登记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各级各部门要担负起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确保开复工企业生产经营安全平稳有序。

申守勃来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是现在最大的安全生产,是企业最大的效益,也是职工最大的福利,是对社会做出的最大贡献。企业要加强人员管理,根据实际生产需要,按照省市企业复工的通知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申守勃强调,企业要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内部管理,规范生产流程,开展宣传教育,做好办公室、生产车间、食堂等公共场所消毒、通风工作,特别是对外地返企人员要做好隔离、跟踪掌握,出现异常及时上报,果断采取相关措施。相关地区和部门要加强对企业防疫工作的指导,分门别类制定措施,科学引导企业采取备案制、弹性制、远程办公等方式组织生产,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供应、物流配送、防控物资储备等实际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服务保障。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