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英勇无畏战疫情 严防严控保家园
公司新闻
英勇无畏战疫情 严防严控保家园
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紧急启动疫情防控响应,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了保障集团在复工复产中员工的人身健康和生产工作的有序进行,集团各级管理者都能够认清形势,各司其职,把疫情防控当作重中之重,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集团保卫部部长范广武闻令即动、勇挑重担,从集团2月10日复工至今,从未休息过,以忘我的精神始终奋战在集团抗疫最前沿;供应部副部长张晓微在得知集团红外线体温计紧张的情况下,以防疫大局为重,舍小家顾大家,不假思索拿出自家的红外线体温计用于集团检测人员体温。


范广武、张晓微面对疫情无畏无惧,英勇战斗,执着坚守,忠诚担当,从防疫大局出发,以必胜信念换来员工的健康和家园的安宁,集团对此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全体员工以范广武、张晓微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能够慎终如始,善作善成,无畏无惧,顾全大局,关键时刻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的高尚精神,并把这种优良作风和崇高精神化作推动集团健康跨越发展的不竭动力,助推集团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