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清明节:我们在“补课”
公司新闻
清明节:我们在“补课”
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落下的功课补回来,失去的时间抢回来。4月5日,本报采编组走进刚复工不久的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新建避雷器公司和真空开关公司项目工地现场实地探访,集团基建部、工程监理及工程队施工人员正在充分利用清明节公休时间,如火如荼的进行土建工程和钢结构工程作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这一建设项目2020年的开工日期整体延后了50天。为了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争取建设项目早日交付使用,负责钢结构工程的施工人员全部采取点对点运输方式,从河北省分乘5辆私家车直达项目所在地,按要求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后,全员进入现场施工作业。

目前,土建工程已完成建设总量的85%,钢结构工程梁、柱、檩条等主次结构基本完成,墙面板、屋面板等维护系统即将开始,土建和钢结构施工作业预计在7月末全部完成。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