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真情救助员工患癌父母
公司新闻
大北互真情救助员工患癌父母
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5月23日,受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委托,集团工会主席徐庭盛及财务部长钟宇、供应部副部长张晓微、安全部副部长吴化文来到员工吕明军父母的家中,看望他身患癌症的父母。当他的母亲用颤抖的双手接过1万元的爱心救助款时,眼中早已噙满泪水,并连声道谢。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4月23日,吕明军的父亲被确诊为肝癌晚期,因无法手术,只能待在家中进行保守治疗。更为不幸的是,5月8日,他的母亲又被确诊为肺癌,5月14日进行了手术治疗。寥寥数日,无情的病魔接踵而至,两位老人双双被确诊为癌症,彻底击垮了这个温馨的家庭,让这个家中的独子猝不及防,心力交瘁。

董事长李涛昌获悉此情后,立即责成集团工会启动“员工互助金”程序,并按1万元的最高标准进行爱心慰问救助。

一人有难,众人相助。这一救助行动如寒冬中的一抹暖阳,让这个家庭倍感温暖,重燃希望,更加坚定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员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