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员工计件电子展板化助力比学赶超
公司新闻
员工计件电子展板化助力比学赶超
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

上月冠军宋林芳,月工资7473元,这是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中压装配车间电子看板上显示的员工计件及月工资综合情况。

近年来,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大北互不断深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积极加快“两化”在生产实际中的创新发展和管理应用,取得显著成效。

员工计件实行电子展板化在生产管理中的具体应用,让员工较为关心的当日计件金额、当前数量,本周冠、亚、季军,本月冠、亚、季军及上月冠军情况都能够以数据和图片的形式及时在电子看板上显示出来,每名员工的个人收入与其追赶目标都一览无余,一目了然。充分起到了用身边榜样教育感召、鼓励鞭策身边人,促进员工比学有榜样,赶超有目标,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风尚的作用,为大北互加快高质量发展、持续领跑行业凝聚更大的推力。

截至目前,中压线一、线二、机绕、装卸模、装配一、装配二车间全部实现员工计件电子展板化管理。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