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考,我们与你一同迎战!
公司新闻
高考,我们与你一同迎战!
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高考,我们与你一同迎战!

2020年7月7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简称“高考”)的第一天,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19名员工享受着2天带薪陪考假,陪伴他们的子女共同迎接人生的大考。

高考是人生的重要转折和契机,在全国高考之际,大北互在生产任务异常艰巨的情况下适时推出新规,规定中指出,凡集团员工子女参加全国高考,员工一律享受2天带薪陪考假。

这一新规保障了大北互员工子女在高考期间能够得到家长更多的陪伴和关爱,助力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考取理想的高校,加强集团科学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丰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同时也更好的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企业的凝聚力,促进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愿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