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30多名退役军人到大北互参观学习
公司新闻
30多名退役军人到大北互参观学习
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为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拓宽渠道,10月15日,普兰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带领全区30多名退役军人走进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了解企业发展概况,熟悉工艺流程,寻求适合岗位。

集团董事长助理徐长娟陪同参观,集团办副主任张传超向前来参观的退役军人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以及生产管理、加工工艺、技术创新、产品结构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团主要观摩了中压、高压互感器生产制造,现场观看加工过程,了解工艺特点,感受家乡名优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此次退役军人“进名企、学名企、就业名企”活动,不仅传递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厚爱,也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了真切的尊崇,进一步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助力把区退役军人中心建设成退役军人依赖、服务功能清晰、服务质量高效的“退役军人之家”,让退伍军人能够学到更多的技术,掌握更多的技能,快速融入社会,成为新时期建设美丽莲城的生力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