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省工信厅、市政研室、区人大、税务、市场监督管理局、丰荣街道办事处分别到大北互走访服务
公司新闻
省工信厅、市政研室、区人大、税务、市场监督管理局、丰荣街道办事处分别到大北互走访服务
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深入企业面对面  优化营商促发展

省工信厅、市政研室、区人大、税务、市场监督管理局、丰荣街道办事处分别到大北互走访服务


为构建积极健康的政商关系,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与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26日以来,普兰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丰荣街道办事处、人大、税务,大连市政研室,辽宁省工信厅调研组相继走进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开展走访服务工作。




各调研组深入企业园区开展营商环境走访调研活动,诚恳征求企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现场答疑解惑。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主要负责人首先表达了走访企业的初衷,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现状、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并听取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困难与需求。在现代化、高端化、智能化的生产厂区,调研组兴致浓浓的参观了企业主营产品加工制作流程,对企业现代管理、创新研发、生产制造都给予高度赞誉。

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调研组收集汇总了企业在生产、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能现场解决或答复的事宜,现场给予解决和答复,对于须协调解决的诉求,将进一步联系相关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核实解决,真正将优化营商环境落到实处、发挥实效。调研组还勉励企业持续增强产业竞争力,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再添新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