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开展新春特困员工帮扶救助活动
公司新闻
大北互开展新春特困员工帮扶救助活动
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

1月5日,为切实做好特困员工的帮扶救助工作,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深入开展春节前特困员工帮扶活动。

秉承“做强企业、致富员工、回馈社会”的企业使命,多年来每逢临近春节,大北互都会在全体员工中组织开展特困员工评选、慰问和救助工作。经过个人申报,摸底审核及公示,最终确定中压装模车间倪忠礼、线二车间夏元亮、电压器身车间宫春红、包装车间陶贵恩四名员工为2021年度救助对象,并发放救助金。

通过年终送温暖活动,让集团患有重大疾病或发生不可抗拒困难的员工能够得以相应的救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大北互如家般的温暖。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