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500kV电容式电压互感器通过国网资格预审
公司新闻
大北互500kV电容式电压互感器通过国网资格预审
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

近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研制的500kV电容式电压互感器,经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简称国网)专家组审核,满足国网资格预审要求,通过审核。

本次审核,国网公司抽调部分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并专程来到大北互,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载明的标准和方法,对大北互申报产品的文件资料、生产制造及现场管理等进行了科学严谨、全面细致的综合评审,并给予充分肯定。

大北互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电压等级产品研发生产,500kV电容式电压互感器为公司现有产品中最高电压等级产品之一。此次审核通过,是大北互高度重视产品技术研发和追求高品质产品的体现,为公司日后在500kV电容式电压互感器国网及所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司相关招标活动相应的物资类别投标工作中赢得了入场券。

与此同时,这也标志着大北互高电压等级产品得到了国网公司的认可,对高电压等级产品的生产制造不断取得良好业绩给予充分肯定。着眼未来,大北互将不遗余力,以科技创新、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取胜,着力打造高电压等级产品满足国家电网建设发展需求。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