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振铎率安全生产督察组到大北互检查指导
公司新闻
大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振铎率安全生产督察组到大北互检查指导
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安委会15条硬措施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7月20日,大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振铎率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四督察组到大北互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张振铎任第四督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反恐专员梁刚,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蔺博任副组长。普兰店区区长姜斌,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强,区应急局局长柳金林,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范军陪同检查。

李涛昌董事长对督察组一行专程莅临大北互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并陪同检查生产现场安全管理建设以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主要内容,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二是落实国务院安委会15条硬措施情况;三是“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责任落实情况;四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开展情况;五是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开展情况。另外还包括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火灾防控大排查大整治等。

张振铎说,企业发展过程一定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安全生产“四项机制”这一有利抓手,落实好全员安全责任制,主要负责人和实际管理人必须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询问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是否存在技术瓶颈,市里可派专家为企业排忧解困。

李涛昌表示,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命脉,安全生产始终作为推进大北互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经过持之以恒的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公司安全风险处于可控状态,各作业场所设施设备本质安全度较高,通过教育培训,近年来员工安全意识都有较大幅度提升。在赢战未来的新征程中,大北互将深学笃用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员工至上,生命至上,持续不断打造生产安全型企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