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避雷器公司获得“铁路产品认证”证书
公司新闻
避雷器公司获得“铁路产品认证”证书
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

近日,大连北方避雷器有限公司(简称避雷器公司)再传佳讯,公司生产的27.5kV接触网用避雷器和27.5kV牵引变电所用避雷器产品顺利通过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简称CRCC)的初次认证审核,并颁发“铁路产品认证”证书。

此次认证审核,CRCC专家组对避雷器公司进行了工厂的初始现场检查及产品抽样型式试验检测。现场审核过程中,审核组审查27.5kV避雷器的设计、生产、检验记录及文件。核对公司的检验人员资质及检验设备对产品的检验能力,尤其对关键工序、特殊过程进行查验。并对认证产品进行了现场见证试验,主要检验项目有:直流参考电压U1mA、75%U1mA下直流泄漏电流、工频参考电压、持续电流试验、局部放电试验、密封试验、抗弯试验等。试验测试数据均优于国家标准要求并满足CRCC产品认证实施规则特定要求和电气化铁路25kV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暂定技术条件。

通过CRCC初次认证审核,不仅标志着避雷器公司生产的 27.5kV避雷器产品拥有了铁路准入的正式资质,为以后投标铁路类产品提供了前提,也充分表现出避雷器公司扎实的管理和良好质量控制。避雷器公司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铁路标准要求,管控产品质量,为中国铁路建设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