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中国电科院设备部主任冯宇一行到大北互调研
公司新闻
中国电科院设备部主任冯宇一行到大北互调研
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设备部主任冯宇,安徽省电力科学研究院杨海涛、胡啸宇,中国矿业大学(简称矿大)老师王路伽及两名在读研究生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调研。高压总经理牟庆飞、技术副总经理赵国庆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大北互发展历程和目前综合经营情况的相关介绍,并参观了中压互感器生产流水线,高压互感器制造全过程及避雷器公司。着重了解技术创新、质量控制、产品工艺、试验检测、生产能力等方面情况。

冯宇对大北互现今发展状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大北互作为全国互感器生产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要进一步加强产品升级建设,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满足国网高质量产品的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大北互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吸纳高校参与公司科技攻关,相继与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国内高校开展合作,并建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此次调研,大北互向矿大师生提供了高压互感器产品LVB1-220油浸倒立式电流互感器的储油柜及器身三维建模模型,为矿大对产品电场分析提供了准确的数据模型。

交谈中,冯宇希望大北互能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明确目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不断提升公司制造服务能力,力争形成更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