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新增高压互感器真空干燥设备有效提升产能
公司新闻
大北互新增高压互感器真空干燥设备有效提升产能
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

日前,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新近购置的高压互感器变压法智能真空干燥设备正式投入生产运用中,有效提高高压互感器产能,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市场,更好的服务用户提供硬性支撑。

从今年1至7月份高压互感器的统计数据来看,产能同比提高20%左右。

在公司高压互感器生产制造流程中,产品真空干燥环节一直成为制约产能有效提升和企业快速发展的一大瓶颈问题。在产品的整体生产制作过程中如遇临时加急订单,即使前期工序产品制造速度再快,没有可供随时调配使用的真空干燥罐,势必会影响后续生产周期。着眼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结合车间生产实际需求,公司增设了此套高压互感器变压法智能真空干燥设备。

公司原有5套高压互感器真空干燥设备,新增添的6号干燥罐主要担当高压互感器日常器身真空干燥任务。与传统真空干燥设备相比,此设备具有功能性强、加工灵活等特点,设备配有两套单独真空处理工艺方案,既能满足电容式电压互感器芯组真空处理,也具备220kV及以下油浸产品的真空干燥处理能力。在干燥不同产品时,可以按照工艺要求选择设置不同的工艺方案,能够更加科学有序调整排罐方案。不但缩短了生产周期,而且大大提高产能,也有效提升应对临时加急订单的处理能力。

此设备的投入使用,有效缩短产品生产周期,缓解公司生产压力。促进了高压互感器生产制造在自动化、智能化的发展中稳步前行,为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生产能力提供了坚实保障。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