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16名员工顺利通过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评审
公司新闻
大北互16名员工顺利通过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评审
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日前,从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获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陈连友、高庆利、李建龙3名同志顺利通过2021年度机械、电气自动化、电气类工程师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获得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刘红、高琦、贾学锋、姚远、张长江等13名同志取得工程师任职资格。

此次大北互16名同志职称任职资格的成功晋升,是企业重视与员工努力的硕果,也是矢志不渝追求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的双赢,凸显了企业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的进步,提升了企业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人才队伍建设是助推大北互可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职称结构的进一步优化,是提升大北互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造就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是实现大北互“持续领跑中国互感器行业,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品牌。”企业愿景的重要基石。

大北互将持续推进学习型企业建设,使员工的发展目标与企业的发展目标协调一致,不断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员工加强学习,不断更新知识、提升技能,提高自身的修为,努力获取各类专业职称及执业资格,逐步形成一支稳定的、有较强技术能力的专业队伍,适应不断发展,不断创新中的机遇与挑战,实现企业与自我的共同超越,为促进大北互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推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