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压焊房改造为大北互发展再添新动力
公司新闻
高压焊房改造为大北互发展再添新动力
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科学合理改进车间布局,为推进企业发展焕发新生机,在改善员工作业环境的同时,也更好的促进企业进步。近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对高压焊房进行了整体迁移改造,让老焊房迸发出新活力。

新焊房占地面积比老焊房增加了近1倍,员工感慨的说“新家”宽敞又明亮,不用担心产品焊接、转序时室内照度不够、空间不足等问题,再也不用过晴天开明灯的日子了。焊房室内新安装了烟尘过滤系统,有效控制烟尘污染扩散,有助于降低作业环境烟尘浓度,保证了焊接人员的身体健康。新增的空调机组让焊房整个夏天都是那么凉爽,告别过去闷热的作业环境。

临近装配区而建,让新焊房与生产工序完美结合,尤其对于油浸倒立式产品来说,在导电杆与壳体焊接完成之后,可以直线式将产品转运到下一工序,有效缩短了工艺路线,不再像以前那样走更多的“弯路”,大幅缩短产品装配时间。

焊房改造虽为高压互感器生产制造中改善优化工作迈出的一小步,却为高压生产管理工作前进的一大步。高压互感器在生产制造中,不断摸索寻求新的管理方法,将管理做到精细化。面对全球疫情影响, 2022年1至8月末高压互感器销售总额仍然实现了逆增长。

高压互感器焊房改造圆满完成,并顺利投用,标志着高压互感器厂房升级改造进入新的阶段。展望未来,高压互感器将一如既往坚持科学化布局、规范化管理,按质、按量、安全完成各项生产任务,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