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深学笃用新标准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新闻
深学笃用新标准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国家标准《交流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GB/T 11032-2020)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实施。为了让新标准更好的规范技术,促进革新,提升质量,指导生产,日前,全国避雷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避雷器检测室副主任孙泉应邀来到大连北方避雷器有限公司(简称避雷器公司)进行新标准的系统培训讲解,避雷器公司技术部、质量部、生产部、试验室等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培训中,孙泉对照旧国家标准现场详细讲解了新标准中试验部分内容的相关修订,其中包括例行试验项目的重要变化、型式试验中比例单元送样样品的标准化、宣称参数的影响以及现标准与国际标准IEC60099-4 2014不协调等问题。培训后,相关部门就生产试验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孙泉都分别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依据避雷器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情况,针对避雷器公司发展状况提出宝贵建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内部质量管控水准,坚持诚信经营,促进多赢发展。

脱离标准则相当于产品偏离规则的约束,失去了决定产品质量的基础。制定标准就是对生产过程中的各项要素规定一个数量界限,是企业生产的依据,质量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质量强企的重要基石。

此次新国家标准《交流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GB/T 11032-2020)的深入学习领会及后续生产运用,对避雷器公司进一步优化产品质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