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工匠杯”技能竞赛大北互人光荣上榜
公司新闻
“工匠杯”技能竞赛大北互人光荣上榜
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创新与梦想齐飞,创业与时代同行。日前,大连市第四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暨全市职工创新成果转化大赛顺利收官,大连市总工会发布各赛项名次通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中压技术部高庆利光荣上榜,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成果转化优秀选手奖。

本次大赛按照大连市总工会和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下发的《大连市第四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组织开展各项大赛活动。大赛设五小创新成果转化、创新工作室创新成果转化、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成果转化三个组别,申报的创新成果主要来自2020年以来,在岗位上开展技术革新、技术改造和技术攻关中取得的创新成果,具有新颖性、创造性、实用性和先进性,并且已经投入生产实际应用,在本企业本地区内实现成果转化,创造可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此次高庆利申报的《环氧树脂真空浇注后期固化工艺》项目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已申请授权拥有发明专利,于2021年9月实现技术成果转化,具有创新性实用性,改进生产工艺流程,整体工艺方案操作简单,进一步提高劳动生产率,提升产品质量,同时节省干燥箱占用时间,不需额外增加干燥箱,实现节能环保。经此工艺处理后,可保证产品的绝缘和铁芯性能满足技术设计要求,取得明显成效,促进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增长。

项目产品投产后,能提高中国电力制造装备的制造水平,生产出世界先进水平配网自动化成套设备,缩小与发达国家电网水平的差距,带动互感器行业逐步向高科技水平发展,提高企业行业竞争力,进一步推进本地区互感器优势产能输出,扩大企业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大连市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技术创新永无止境。在赢战未来的征程中,大北互人秉承匠心,勇攀技能高峰,深化创新驱动,全面提升全体职工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水平,进一步推动高技能人才培养及创新成果推广转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