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现代化钻铣中心在生产一线凸显成效
公司新闻
现代化钻铣中心在生产一线凸显成效
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近日,经过紧张的安装调试,一台现代化水平高、制造能力强、加工精度高、占地面积小的台群钻铣中心落户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在实际生产中收效显著。

公司不断深化加工工艺改良和高新技术设备的引进运用,以此进一步提升集团零部件及模具制造的保障能力。近年来公司不断探寻如何让现代高效,高精多能,自动化程度高的加工机床能够更加接地气的运用到生产一线,更好的替代老旧落后的生产设备,迸发出强大的“制造力”和“智造力”,以此进一步节省人力资源,降低原材料浪费,提高生产力和加工精度,增强产品的先进性、稳定性、可靠性,助力实现“持续领跑中国互感器行业,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品牌”的企业愿景。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先进制造技术不断兴起和成熟。秉承科技为第一生产力的理念,今年7月份公司引进1台台群钻铣中心,此设备集切削、钻孔、攻牙功能于一体,具有换刀速度快,生产效率高,加工精度高的特点。钻铣加工中心是由立式加工中心衍生而来,相对于立式加工中心,占地面积小、加工行程短,主要用于加工上下盖板、丝孔较多底板以及铝连接板等。机床运行2个月,大幅度解决了钻攻加工件的加工速度和精度,加工效率是普通钻攻机床的2倍。

此设备的投入使用,有效提高生产加工能力,促进公司向生产制造过程自动化、精密化的发展目标不断迈进,为公司精益生产管理提供坚强基石,有效提升公司服务集团整体发展的综合保障能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