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再获一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公司新闻
大北互再获一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1月31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旗下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大北互互感器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大北互)共同研发的“一种户外全封闭复合绝缘三相组合互感器”喜获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证书。

此专利号:ZL 2019 1 1187091.3,第一发明人:郝桃武。截至目前,湖南大北互拥有知识产权专利19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另有3项发明专利已通过初审,处于实审阶段。

本次发明充分考虑了户外高海拔复杂运行环境,电流部分可实现三个变比,电压部分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实现由15-20kV的电压转换。各项先进首发设计,致力使产品达到缩小横向体积,提高污闪电压,预留增容,连锁防窃电,高可靠密封绝缘和高运行寿命的目的和功能。

踔厉奋发,惟实励新。秉承“持续领跑中国互感器行业,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品牌”的愿景,“人品决定产品,科技决定未来”核心价值观,湖南大北互自建立以来,在集团总部技术层面的全力支持下,技术实力不断提升,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大北互集团打造以专利为基石的深厚科技底蕴不断添砖加瓦。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