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举办专利知识培训讲座
公司新闻
大北互举办专利知识培训讲座
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2月17日,大连智高专利事务所所长李猛、副所长盖小静应邀来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做专利知识现场培训指导,董事长助理徐长娟出席专题培训讲座并讲话,集团各分公司专利负责人参加培训学习。

李猛对大北互的专利申请从技术交底书撰写到授权过程各方面做了详细阐述,盖小静详细讲解专利审查意见通知书答复方法及技巧等相关问题,对审查意见通知书的类型和结构、审查意见的理解、审查意见答复原则、答复意见正文部分以及答复审查意见涉及的几大内容及答辩策略结合公司提交的发明专利进行案例分析。培训后,他们还走进开关、避雷器、高压互感器产品生产制造区进行专利技术挖掘,并提出诸多宝贵意见。

本次培训,是为了提高大北互集团整体专利技术水平,深度挖掘创新性技术,为形成高价值专利拓展思路,给专利申报人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同时为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增加无形资产存量,助推拓宽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强技术人员发明专利的申报技巧,激发技术人员的专利申报热情都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参加培训人员借此良机学到了许多专利申报等方面的知识,对专利深度挖掘和专利审查意见的答复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一致认为受益匪浅,解惑甚深,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培训指导。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