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益慈善再发力大北互捐赠50万元助力普兰店区产业文化宣传
公司新闻
公益慈善再发力大北互捐赠50万元助力普兰店区产业文化宣传
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

继捐赠50万元,助力普兰店区乡村振兴和关爱公安战线民警之后,仅隔一月,公益慈善再发力,8月15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再献爱心,捐赠50万元,定向用于普兰店区产业文化宣传相关费用援助。

秉承“做强企业、致富员工、回馈社会”的企业使命,企业高速度、高质量发展带来的“红利”不断扩大,持续释放,员工乐享私家车燃油补助、免费高端体检套餐等福利待遇。与此同时,大北互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时代担当,在支援汶川抗震救灾、抗击新冠疫情、扶贫解困、乡村振兴中无不跳动着大北互“爱”的音符,深受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和好评。

此次定向捐赠2023 大连时装周普兰店时尚之夜,将为彰显时尚莲城魅力,推动大连普兰店纺织产业升级加速度,助力建设“东北亚时尚智造基地”,推进区域经济建设贡献更多大北互力量。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