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新增2名专家级工程师
公司新闻
大北互新增2名专家级工程师
时间:2024-02-03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喜讯传来。1月18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技术团队再添2名“专家”,中压总经理宋仁丰喜获机电管理工程类别正高级工程师,中压技术四部部长管永秋喜获机械工艺与装备类别正高级工程师,这是继中压技术总工王仁焘获得正高级技术职称后,公司加强技术人才团队建设取得的又一可喜成就。

职称是指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能力以及成就的等级称号,反映专业技术人员学术和技术水平、工作能力的工作成就。正高是职称中的“天花板”,属于最高等级,标志着专业技术水平、能力达到专家级,具有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的效应。

一直以来,大北互极为重视专业人才培养,鼓励员工向中高级专业人才方向发展。公司每年都积极组织职称申报,及时提供各类职称考试信息,跟踪督促指导材料编写,让一批批的技术人员取得了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目前,企业技术研发团队已形成高中初齐头并进与老中青有机结合的稳健发展态势,3名专家级工程师,8名高级工程师,46名工程师在技术研发领域持续发力,推动企业数智发展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