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荣获库柏爱迪生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公司新闻
大北互荣获库柏爱迪生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时间:2024-03-02 浏览次数:

虎跃龙腾生紫气,风调雨顺兆丰年。1月29日,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库柏爱迪生)致信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感谢大北互过去一年的鼎力支持,并授予大北互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在多年的合作中,大北互与库柏爱迪生结下了深厚友谊,双方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增进互信,相互支持共荣共进。本次获奖,是库柏爱迪生对大北互生产加工、质量管控、创新研发、产品服务等综合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大北互向着更高更远目标不懈追求,持续发力的鞭策和激励。

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大北互将不断增强自身的创新力,服务力,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快的产品交期,更好的成本控制,更优的服务配合,携手合作伙伴,在更广阔的市场奋进有为,共同开创双赢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