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湖南大北互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公司新闻
湖南大北互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4-03-02 浏览次数:

春晖逐近旧岁去,一元复始万象新。2月1日上午,湖南大北互互感器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大北互)在公司三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二届二次职工会员大会,公司总经理郝桃武及全体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郝桃武首先作了《同心聚力、行稳致远》的主题报告,接下来回顾总结了公司2023年度全面工作,对集团董事长李涛昌和总公司给予湖南大北互的鼎力支持表示谢意,对过去一年全体职工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针对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同时就2024年重点工作和目标进行了规划部署。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会上对胡冬等13名公司先进生产工作者和1名优秀车间主任进行了表彰。大会号召全体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以企为家、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以更振奋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最后,郝桃武传达了李董事长对湖南大北互全体职工寄予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和期盼,同时要求全体职工面对新机遇、新挑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精益求精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安全生产为红线,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和产品质量,共同为大北互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