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送上“专项培训大餐”为销售员充电赋能
公司新闻
送上“专项培训大餐”为销售员充电赋能
时间:2024-03-02 浏览次数:

早春时节万物苏,抢占先机赢主动。为进一步丰富销售员所需的业务知识和工作经验,提升岗位技能和拓展能力,2月23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送上“互感器、避雷器、开关产品专题培训”大餐,赋能销售员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更好掌握市场竞争主动权。

本次专项培训,为提升整体培训质量,全部由各公司负责产品售前工作的技术部长主讲,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互感器、避雷器、开关产品主要执行的国家标准,电压等级分类,使用条件,定义、作用、工作原理,例行试验、型式试验、特殊试验项目及暂态保护用其它试验项目,订单流程,先进技术,资质认证,产品介绍,工艺流程,售后常见问题,提升服务质量、更好服务市场。

在全面系统的培训中,参训人员对企业文化、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及行业领跑力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和理解,起到了强内功,补短板,提本领,助营销的作用。

站在新的起点,誓夺全面胜利。全体销售人员要认真贯彻执行集团年度销售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跑出加速度,博得好彩头,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全力以赴开新局,奋力展现新作为,齐心协力为实现企业稳中求进的总目标,打好打赢辽宁省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创佳绩立新功。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