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丰荣街道两委班子到大北互走访慰问
公司新闻
丰荣街道两委班子到大北互走访慰问
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2月28日,大连市普兰店区丰荣街道党工委书记沙浩然、办事处主任赵志明带领两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了解企业发展近况,沟通2024年工作。李涛昌董事长热情接待了丰荣两委班子成员。

李董事长说,感谢丰荣党委、办事处多年来对大北互的热心关怀与鼎力支持,尤其在企业党建、工厂改扩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都给予了积极的帮助。企业创新求实,攻坚克难,秉承“做强企业、致富员工、回馈社会”的企业使命,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积极践行行业领军企业社会责任,彰显时代担当,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出“加速度”,取得卓越新成就,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

沙浩然说,大北互是丰荣地区的支柱企业,发展速度强劲,始终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接下来,丰荣街道办事处将按照区委“妈妈式”服务的总体要求,全力以赴助力大北互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取得更加卓越的新成就。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