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一汽大柴到大北互开展两化融合学习交流
公司新闻
一汽大柴到大北互开展两化融合学习交流
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一汽解放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柴)王迪主任及其团队7名成员来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针对两化融合管理进行学习交流。大连深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贵念出席交流活动。集团董事长助理徐长娟对一汽大柴交流团的到来表示欢迎。

座谈会上,中压总经理宋仁丰简单阐述了大北互数字化转型工作,信息部部长王家晨着重介绍了企业两化融合的具体做法。双方围绕数字化转型人员配备,具体信息系统研发业务如何开展;两化融合工作开展的牵头部门,起到的实质性作用,解决的具体问题,怎样利于企业发展;绿色化工厂如何申请,准备哪些材料,对企业有哪些益处;什么契机促成两个智能化的应用场景(电流互感器智能计算选型、铭牌自动排版系统)做数字化系统研发等问题进行深度探讨交流。会后,王迪一行参观了生产现场实地了解智能化建设应用情况。

经过短暂的学习交流,王迪认为大北互高层对企业深入推行两化融合管理工作高度重视,战略思路清晰,高层领导真抓实干,各阶层都表现出强有力的执行力,对企业的转型思路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认可,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并欢迎大北互领导到一汽大柴参观新投产的智能化生产线,加强两化融合方面的经验交流。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